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寂寞:(

寂寞T^T

啊..

要出去..也不懂要叫谁..

朋友不要认识这样多就不会有烦恼做选择..

这一股寂寞....其实真的很难受..

一直会让我胡思乱想..也害了我流了不少泪T^T

偶尔想起以前生活..会很开心..无忧无虑..现在这一切以不在咯...

现在各走各的..其实...真的怀念啊..T^T

总觉得现在只留下我一个人..在我世界里也没其他人..有时想找人聊天,可是在电话的联络簿的位找了3次..却没找的一个适合的..

怎么现在的我是这样的T^T

谁可以告诉我?

我宁愿像之前那样不是很多人认识,可是却可以跟一大班出去..

 现在要出去都要考虑有谁会那么好陪我出去..

很明显的,我没有朋友我是不能活的T^T

照理说来,这时间是最多朋友的..可是我呢?

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..真的很失败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9aEna_4a0A

越听越想哭..我真的很不想让我身边的人知道我现在这样子..我觉得很丢脸..真的T^T

唉..好没意义啊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