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唉..:((你在我生活里贴了很多麻烦和烦恼,这你知道吗??希望你知道..

你...可以不要再那么烦人了吗?

你真的让我很不爽你懂吗?

为什么就是要抢我朋友?

你没朋友?

去找你朋友啦..

还是找你孩子的朋友还是你干儿子的都可以啊..

没人参就不要出来,不要抢人家朋友//

不要用人家名约人家出来,不要用人家名骗我出来//

我不是3岁小孩哦给?

还有你知道你很色吗?

检讨下啦//

为你好..

真的..

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能跟你聊这种东西..

还有..

别来骗我家人好吗?

对人好为了得到好处的人..

做人真的不要太过分,不要逼我把这一切所发生的告诉我爸//

也不用想在把我灌醉..因为你没机会了..

知道?

希望你能离开我,也别骗我朋友骗我兄弟

要不然................别怪我不客气..

人是你做,鬼也是你做..你真的很恐怖..

怕了你..

闪~~

谢谢合作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