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我又来了吖:)♥

开心地告诉你们..
最近桃花运还不赖的嘛XD
老实说啦..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..
总觉得呢我们很有缘..
跟你聊的每一封信息我都会在那傻笑..
可是阿..昨晚你怎么那么早睡啊><
放我一个人..哎哟哟..可是你肯陪我啊..就很满足了拉..♥
说起来还真的很巧厚~~认识的隔天在慈济看到..后在她爸爸店又遇到(可是不敢100%确定是)过后呢在fb看到他写去慈济买书..:)
也好拉..天的安排吧或许..
XX你啊你..别一直赞我了拉..我真的没你所说的那么好..而且我也不帅拉..我不是谦虚..真的..:)
可是也谢谢你咯..那么看得起我..
你也不赖拉..很美啊..现在的头发也很适合你..(我是老实人,从不说骗话的:)..)哈哈哈
好啦好啦..有缘的话就会在见的..看天安排吧..哈哈:)
还有还有,你补习专心点不要按电话~!!等下被骂就不好了阿~!!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