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你总让我觉得我对你不重要:'(♥

在面书换了这近况..'你总让我觉的我对你不重要'

得了不少的回应..

可是就算得了几多赞,几多留言..

我还是只想看到你来留言..

我不懂为什么..

我越来越在乎你..

怕你不开心..怕你担心我..

我也不懂现在我们是什么关系..

或许你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看待吧..

可是没关系..只要你开心我都会做..

看了你的blog..

觉得你一有了朋友一定会忽略我..

只是一定的巴?对吗?

因为很明显的看得出朋友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..

看你跟你朋友出去玩得那么开心..怎么我突然有了吃醋的感觉?

哎..

一切尤天安排吧..

我很累T^T伪装真的很辛苦..

'Never get too attached to anyone because attachments leads to expectations and expectations leads to disappointments.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,因为依赖,所以期望,因为期望,所以失望。'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