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:))

考完试了=-=

希望有好成绩:))

觉得这次的考试很轻松一下的咯..XDD

不是我厉害==是懒惰..哈哈

bo huat ar..~~真所谓'男人不'懒',女人不爱..哈哈:))

接近放假了..明天教师节..去去去去..哈哈: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死鬼..

又来烦我了=-=

谁要妒忌你跟你干儿子==

傻的..

太厉害想了你..

可以不要那么烦吗?

我说我不要参就不要参了..

不要一直那么幼稚拿我朋友来骗我出门..

还有别拿我名来约人家出门..okay??

walao啊><!!

遇见你真的的确是件错事..

老色狼~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她啊..

哎哟..

一直去跳舞..

又早出晚归..

我担心他都不知道..

表面上冷冷,可是....我是很关心你的啦..

笨蛋:))

哈哈//

最后次了蛤

以后不可以了..

okay?

haha:))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补习老师..

向大家介绍:))

Elite d KK Leong...

他............他.........尽然......inbox我==lll

哈哈..

其实啊..

他也很好咯.

给了我信心..

可是.....很压力咯//

7A..哪里可能那么容易啊..

要努力了:))

加油..Travor:))

哈哈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呃...

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..

虽然很对..

可是依然不大能原谅你咯..

尽量吧..:))

普通朋友应该没问题的..

A Yang也很可爱一下的..

每走过我班一次就会跟我笑笑一次..看到我一次就会笑笑拿手一次..

我都说我没什么..

我们还是兄弟了啊..

aiyor~~

哈哈:))
_______________

假期去gai gai 咯..

我爱我的假期:))

可是还是要读书..

哈哈:))

add oil~!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