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在我不快乐和需要朋友时很谢谢你的出现..让我又笑了起来..:))谢谢你们♥

本来很不开心...

心情很不好..

可是开了fb..看到很多朋友开..又来找我聊天..真的很惊讶也很开心..笑容也漏了出来..:))

真的很开心咯..很多朋友没想到的,都来找我..

很久没联络的也是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也有人约我去踏tokun山..可是我没去..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anXin,哈哈哈..想不到你会来boom我wall咯..哈哈..希望能做好朋友吧我们: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更开心的是忠衡哥哥说以后有去bolabola踢叫他,而且他还答应我要进我们球队..(这让我最开心的咯)因为我很重视他的:))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下午也参了朋友去练球,可是全部都不合作,所以踢了不是很开心咯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太不好意思了,因为那个朋友约了我2次踏脚车,2次都拒绝了啊..

下次不可以le.要不然人家会以为我lc的..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维豪弟弟,你照片...真的很可爱咯...哈哈哈:))太搞笑了啦..哈哈:))加油吧..你啊哥我挺你: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Yee Zhang弟弟啊,你做么哦?打给你没接,信息你没回..哥很担心你T^T总觉得你怪怪的..怎么了..告诉哥哥啦..很担心你你知道吗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Jeyee老妹去了KL玩..闷咯..本来还打算约她出来的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晚MU有踢..哇..2点45..期待..XD..MU万岁~~!!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她呢..哎..很扫兴..明天没参我们踏..算了吧..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就不会失望..加油吧Travor~!

开心的开始,希望不要结束..我会珍惜..感恩..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