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或许我跟别的男生很不一样,或许这些对你来说没什么东西,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在我们世界里一直有他的出现,如果他比我来得早,那好.....我选择离开..我选择还你你的幸福..

到底是怎么了啊?

突然觉得真的很爱你.

可是呢?

为什么在我们世界里你一直要提他?

我真的很不懂T^T

没他难道我们就没话题了?

我不懂:(

让了很多次了,都选择不去计较,可是你呢?

对,我比他来得迟..

很多人都说你们是在一起..

没关系我忍..

他约你去踏脚车,okay,我忍..

因为在怎样说他真的比我好.

在你脚车没风,是他跑去你家帮你..

是他在教师节时在全部人面前送你花..

而我却做不到那么多惊喜给你..

我没用..

总觉得他比我更配上你..

毕竟你们也一样学校..

我告诉你..

如果你说他花心,那我比他花心..(只是事实,真的)

我想你还是跟他去吧..我怕我不配你..我怕我给不料你幸福..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