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生病了噜:(考试时间生病..很辛苦T^T

阿~~

病了T^T

很辛苦啦..:'(

怎办?

BM paper 1 已经没真真作了..

考卷分来竟然发烧T^T

睡了整天..

haizz..

算了算了:(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阿..

昨天去慈济读书..

说到未呢是去玩和讲话的><

没办法啊.

难得见面的咧//

全部感情又那么好的..

所以还是讲话..

哈哈哈

阿..


在那竟然坐跟她:))

爽到..


可是被她骂..叫我闪..

哎.

跟他讲话又不理我..

看他有不理..

所以说是有点伤心的咯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赫赫赫..

真的笑死我了//

elite老师..KK Leong竟然在fb inbox我..

吓到..

可是阿..

我跟老师挺有缘和挺好的咯//

哈哈哈..

还告诉我很多东西..

哈哈..

可是这星期5等被他酸了咯><

没关系拉..

哈哈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还有刚刚听到舅母约妈咪和家人参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印尼Medan..

希望爸爸会答应吧..

可是是在9月16..

接近PMR..

所以在打算吧..: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了..吃药很累要睡了..

希望有个好梦:))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