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考试生活我难过..可是很刺激:)♥

第2期考试咯..

刺激到..

不可以输..XDD

不可以输..XDD

可是..JHERN说得对咯..

总要达到自己目标..

别一直拿来比较..会很辛苦..

也对拉..XDD

BM2输了自己..haizz..大失水准..出什么准备母亲节的过程..什么屁屁==没point的..无聊死..出langkah2 ,kesan2嘛容易咯..什么幼稚题目==闷死人..

算了算了..

BI2 还好啦..

MM2..><可以说只会5,6题==剩的看人==下次不可以这样了:))

BC2..超爽的..信心十足XD虽然只写500++个字..可是很满意了..加油蛤.

可是明天的科学啥都不会><等死..

GEO&SJ没背..><

剩的应该有okay了..

怕怕.

7月percubaan靠近了拉..

加油..

要习惯没fb.没电话.没weibo.没blog生活..哈哈:))我能的~!!XDDD





哎..他妈的死鬼讨厌//

你可以别这样烦吗~!!

人家不参你就不参了拉~!!自己错什么都不知道在那乱骂..!@#$%^&*(I*&^%$

还找什么妈妈..来啦..我等你来/!!我妈都叫我别参你了~!!还在那大小声..别那么不要脸拉..!!

做什么大人..做到这样..不懂羞耻..!!闪拉..!!!KXX JXXXXX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