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原来是这样..♥

发了一场梦..

很美的一个梦..

可惜不能长久..

醒来满身都是伤痕..

希望日子久了伤痕会慢慢复原..

你也是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说得对..

就算跟谁有在好也好,也不可太疼..也不可完全顺一个人..

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什么你还要做呢??


我可以老实跟你说,最近我的心情不是很好..

脾气会很暴躁..

可是我还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..

我学会看开了..

可以不计较以前的一切..
 

放下以前的仇恨..

参回你们..

其实我发现我的脾气真的很怪..

很爱吃醋..很爱闹..很爱耍脾气..

我会改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kip skip~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现在是谁的错!!



好~~

我错..

我伤他..

可以了没..

全部不知头不知尾就来骂人..

haizzzz~~失望~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要看人脸色做事真的会很不爽的咯..

还一直被出卖那种..

最近真的很'幸运'hor

哎..

小人多..

遇到的小动作多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真想完完全全的改变掉自己..



不想再做这个人..

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没意思..

哎..(没心情的乱写一篇)真的很没意思..T^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