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# In this world, there is always a person who can govern you. As long as you see him, your bad temper will be restrained, and your depression will vanish without a trace. 这个世界上,总有个人,他治得了你。只要看到他,你的坏脾气自然收敛起来。只要看到他,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没事...真的没事..:').............你们不用担心..

只是我很不明白...

爱1个人有罪?

爱上个不该爱的人有罪?

我觉得没有..

我觉得这一切都值得..

因为我真的爱你..

我也不会要你永远在我身边..因为你有你的爱人..

我会祝福你们..

你常问我:'为什么我们的100封信息,60封都是在找吵架'

你以为我很好受吗??

你以为我又你所想象的那么振作吗??

我没有T^T

我还是如此的没用..

振作不料..

其实我真的很想早早的对你坦白...可是你会接受吗?

我每晚一直的催眠自己..别再不顾自己的爱你..不再不顾自己的为你牺牲一切..

可是我都做不到..

我一直在问自己: '你到底有什么让我如此的放不下..我自己也不懂..'  :(

就很不明白,每当一上网,看到的都是你跟别人有说有笑

可是自己却跟你做不到,我都会立刻的关掉不看..

不想又找你吵..一直的强逼自己不要一直那样..

"Don’t look back, let it go. 莫回头,忘就忘了吧。"

一直对自己说的话..可是还是忘不料.. :')

我.....李秩苇 TRAVOR LI!!在这说..

'不要再因为任何人伤心了,我要振作起来..我可以活得很开心..要什么有什么的那种,活出我的世界..走出我的伤心..从新做过这一切..!!!'

1 条评论:

  1. aiyoo..lolx..That's right ! always be happy ! ! ! Support you la..! dun afraid,you have a lot friends supporting you 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