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她...我...动心了..可是我不可以这样自私..:(

她..

_________________

真的跟普通女生很不一样..

女生对我来说,就是拿来疼,拿来关心的..

可是他却相反的这样对我..

她可以不做什么的在那发呆等我..

我不开心,她可以牺牲自己的睡眠等待我的信息..

我......真的动心了..
________________

你是个很好的女生..

我.....真的不曾遇过这么一个人可以对我那么好..

面对你....我觉得很对不起..

你一直这样对我,而我却会忽略你...

我......真的很幸福,因为有你的爱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你那天为什么我最后的决定是选择分手..

可是.......

我却没跟你说..

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..可以因为那离开..

可是我告诉你....

我觉得我没那个福气,没那个资格爱你..

所以我离开你..

让你的到适合你的人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一直问我为什么你会爱上我..

其实这我也想了很久..

为什么你会爱上我?

我的哪一点让你爱上我?

我也不明白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承认我很想跟你在一起,可是我觉得我还没那个资格所以我选择不跟你在一起..

可是事实是.......'我爱你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