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谢谢那些在我需要你们时出现的人..:))我很快乐..

这段日子过得很奇怪..

伤心时很伤心..

开心时很开心..

其实阿,开不开心都是要看自己的嘛..

选择开心也是这样过,伤心也是这样过..

为何不选择笑着过每一天啊:)

是不是?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伪装很辛苦,可是为了你们我依然会选择伪装..

一直逼自己笑..是也笑,不是也笑.迟早会''kisiao''的咯..哈哈!!

谢谢那些在我需要你们时出现的人拉..

可以从陌生人变到现在那么好..

其实真的不简单hor..

最近跟wanjia几好下的..

真的很谢谢她..

要不是她的开导,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快的振作起来..也不会想的那么开..

谢谢你.!!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难得能找到个来代替之前那个..

想了真的很怀念之前的..

在我生命里,真的很需要那么一个人..

可以跟我那么好的人..

就像自己的亲生弟弟/哥哥这样..

什么东西都不隐瞒..

完全没有秘密的那种阿..

可是呢...偶尔还是会吵吵架..

可以说是增进感情吧..哈哈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好笑的..

我的'啊头'

竟然叫我敢敢去..

表演一次..

不要被人吃死死..

哈哈..

想了都会笑..

你们明白什么意思吗?

简单...打架咯..

答应自己不要在混江湖事了..

要的话也会出来玩玩得咯..

我不好惹的蛤..hahaha~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很短的时间,决定了些东西了..

首先,要安排玩off road的东西..(难得有人要带就试试吧)

发现了谁才是可以跟我聊心事的人,,

尽量不要依赖人来过生活..

而足球队的东西要在3考虑了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那件事...

haiz..

朋友始终要看缘份的..

我不会强逼..

得到的就得到..

失去的就试试在努力吧..

就算得到了想要的兄弟而又没话题的话又何必呢?

是不是..

以前都看缘份。。

等上天的安排..:))!!

这样不是很好吗?

哈哈..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希望未来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的过..

我很期待也很有信心..

加油..Travor Li..:))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好爱这张照片..分享给大家..:))!! <3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