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现在的女人...o0o小动作做到完..吊!!凸

自己长得怎样!!

还在那说人..

累咯你!!o0o

就因为你是女生我就不能对付你?!

省起来啦..

妈的..

在那做小人的事情..在班假假跟你很好..你以为你在参加hollywood?!!

可是以你实力..做洗厕所的应该也没你份..

刚做就等收后果..

以上往来..

公平..

无端端的被你们骂..被你们酸..

我欠你的?

o0o!!!

在那扮高贵大方..

我呸..

没见过真正的美女就别称自己美..

因为没资格

井底之蛙!!!!!!

自己是蛤蟆还以为自己是什么..

没歧视你都偷笑了咯..

可是我没做那么CHEAP的东西的.>

所以我不会做.>

难听的话没像你们有妈妈生没爸爸教..

可悲+可怜..!!

跟你们同班都下衰啊..

唉.>

一个的身材....

一个在那扮有钱人孩子..

可怜啊~!!

下下下世!!

有机会的..

o0o送你们的!!

以后没你们事别KEPO..嘴巴别多..别qio!!

chao zha bO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