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写给一位不懂珍惜的人...

如果说一个人他真正的在乎你,他会选择挽回..

透过我而认识我的朋友,关系又搞到很熟的人..
请你离开..

既然双方都给不到彼此信任,那为何还要继续下去?

我知道如果去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不会有好的结果..

口口声声的在乎,但有行动吗?

没有..............

为何之前会选择跟你在一起...

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我并没有好日子过..

被人歧视..被人嘲笑..

这些你懂?

你不懂..............

你真的不懂......

因为你有着一班的朋友,你忘了我们之前的关系..

你参他们一起嘲笑..

但你别忘了..

是谁造成这一切的发生..

以前的我比起现在,虽然人气跌了不少..

但是我看见了谁才是真心朋友,,,

谁会在我无助时伸出双手帮我...

这一切我都知道...

但是你别忘了..

被人在乎是件很幸福的事..

别把人家的关心和在乎当作理所当然,,

你的性格我很懂....

还是那句话..

'今天我们彼此离开对方,吃亏的是你不是我,因为你失去的是一个在乎你的人;而我是失去一个不在乎我的人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