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31-1-2012半夜3:58AM

总算回来了。。

其实真的很想找个人聊天,但是因为很夜的关系,很多朋友都睡着了..

先谈谈新年吧..

除夕没什么令我难忘的..只是2餐的团圆饭陪我度过..

初一,换上一身的新衣,在外婆家呆了一整个下午..
晚上去了Chris家,再去LSC家..(其实那天晚上不是很开心)

初二,没什么特别的拉..也是在外婆家..

初3,参了爸爸那边的亲戚去了pulau pangkor那得大伯公..
老实说,参他们我很开心..但是叔叔一直拿爸爸来说..
难听点地说的话他们是在妒忌爸爸的钱..
所以连我也拖下水.. :(造成很多活动他们都不算我一份..
算了:(

初4,5我也忘记怎么过了:(

初6,一大早参朋友过Penang.去了1st Avenue.. 后去海边..
回来后参哥哥和他朋友去OT
那夜我作了很多傻事..
也醉着回家..


初7,也就是昨天..
晚上去了auto city..
后淮有事,回来跟他聊了几句..
说真的..真心朋友真地的很难找..
要经过很多挑战而才能得到:(

初8,也就是今天..
很迟的起床..
后一个人去买食物回家吃..
傍晚去了外婆家看看..
晚上在家帮忙后就过去外婆家拜了..
很热闹..
也总算拍到了全体照..
虽然只是4分之1而已
算不错了拉



其实在这晚我想了很多东西..

人生来到这世界上不是要快乐?
为什么我每天总是会不开心?
表姐说得对,不要拿别人的赞来判断自己..
这句我真的领悟了很多..
16岁了..
这16年来我做的一切究竟是为了谁?是否是为了自己?
应该学会更疼爱自己..

不要再让自己更受委屈,,

看了全体照..

我流了泪..

这种温暖,这种合作精神,很难形容..

大家参在一起的时候,聊天..真的很温暖..

现在初8了..
过了明天,读书的读书,打工的打工了..

相信对大人来说只有新年是他们的假期吧,,
他们不像学生有假期.
看着他们眼神知道他们很不舍得..
但是我并不能做什么..
唉..

我真的很舍不得,,

时间不等人..

该面对的始终该面对..

希望大家会开开心心的过节下来的生活吧,.

我也该学会独立和疼爱自己....

加油...

我答应阿嬤我一有空会去陪她..我爱你,我亲爱的啊嬤

充满温暖的全体照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