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应该学会坚强...

日子过得很快。。

多2天农历新年了..

其实我真的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比之前顺利..

希望可以过得开开心心..

希望有一班傻佬陪我度过我的日子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3天起后

平均我们每天都有吵架对吧?

爱情??

我真的玩不起..

一直不想放手,即使全身都是伤痕..

每次看到你在人墙留言,不懂为什么会很介意

以为发腻脾气2天你会挽回我,会顾我感受

哪知你不会..T^T

说真的,你告诉我我们在一起没安全感

那我告诉你,我更没安全感..

我承认我不红...

我也知道你是spammer..

我也知道你很多人追。。

但是我觉得我并配不上你..

你一直吵着要结束我们这段感情

说真的,如果我说不要你会继续吗??

我不懂..

我不想每晚都流着泪的睡...

我很累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直以来的经历...

介绍朋友给好朋友认识

2个熟了就不再去在乎旧的那个。。

我很依赖朋友..

我很爱吃醋。。。

我总是爱把事情看大...

但是这些都是为了什么?

为了不想失去身边的每个..

朋友随传我随到..

这还不算是朋友吗??

每次看到2个朋友会比较好而忘记和忽略了我的存在

那如果是你你会在意吗??

我只要一位真正的知己,为什么那么辛苦??

谁可以告诉我?T^T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zVzqvGwkQ0
边听边写边流泪的一次

今天我真的想起以前的很多东西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