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朋友..我需要你..

今天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......

其实我真的后悔在做这件事前没好好想过......

其实我知道一段友情很需要缘分..

人海茫茫中认识了..

经过了无数的考验..

如今才有这真正的友情..

我知道你现在对待我的原因是为我好..

我也知道我做错了..

但是我真的希望你愿意给我5分钟的时间来挽回我们这段友情..

其实我不是因为缺人而叫你去明天的carnival

而是因为我想我们兄弟俩一起带小的一起出去join外面的event..

一起玩..

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...

吵也吵过不少次..

但每一次你都会很大方的原谅..

其实我也希望这次你能够....

兄弟,今天我做错,我想你说声对不起..

一句对不起如果真的能挽回我们的友情,那如果你要我说100次我都愿意..

I REALY SRY TO EU AND HOPE U CN ACCP IT , TIS IS ME (TRAVOR) say d..

我依然会把你当兄弟看待..

如果原谅我的话明天就出现吧..
希望能够看到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