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过瘾..被骗的感觉好过瘾.. :'D

爱上不该爱的人,伤的始终是自己:'D

说得没错..

我们就算再付出得几多也好也换不来他的一眼..

我说过,我在中学期间不会再恋爱,但是你,让我违反了自己定下来的条例,选择追求你..
同时也是你,伤了我:'D


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,怎样也换不来得到你,没那个本事配上你..

每天早上一起床就会自动信息你,我知道如果你也是像我这样想我的话你会自动信息我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没有!!

只是我傻傻的认为你是爱我的..


你还是过着你幸福的生活

但...............

我却是含着泪的看着你从我·身边离开... :'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