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朋友是什么?

一个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朋友?

怎么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?

都是那么现实...

都是如此的贱..

把我们的真心当开玩笑...

朋友怎样都不能占有...

在怎样好也有离开的一天..

这真的. :'(

我宁愿之前选择不认识..

就不会有现在的争吵..

就不会伤彼此感情..

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....................

宁愿不要交那么多朋友,才不会吵架,才不会有烦恼..

我很累...

我不想这样的生活.. :'(

我不要...


虽然我知道每个人都需要朋友..

但我想有个真正的朋友..

一个会体谅我的朋友..

一个会告诉我我的缺点的朋友...

FREND

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