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I wish I’m still a kid. No broken heart, no painful tears. Only a wounded knee but a kiss from mom makes everything okay. 我希望自己依旧还是个孩子。没有破碎的心,没有痛苦的眼泪。只有一个摔破的膝盖,但妈妈的一个吻,就会让一切都完美如初。 :')

想回以前..

坐在公公的脚车上,去买冰淇淋..

转眼间,很快的..

他已经去世3年多了..

以前,到处跑..

不懂得吵架..

无忧无虑..

现在呢?

说真的..

每天都是emotion.

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些?

我不懂啊..

只知道呢..

真的很辛苦..

为了不要人家担心..

一直伪装自己..

把自己包在一个笑脸的纸袋里..

有时会忍不著

纸袋破了,眼泪也流了出来..

受伤了..

:(

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..

我该怎么办?

我想彻底的解决这问题..

这问题围绕着我很久了.

但是...

就是解决不了..

我该怎么办?

现在是熬得过..

那以后呢??

会怎样??


my BUDDY :')
我真的很害怕..

因为我已经开始的一直被忽略了........ :'(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