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才发现..我真的很没用.. =(

过了那么久..

我学到的..就是笑..

是也笑,不是也笑..

伤心时还是选择了笑来伪装自己..

伪装真的很辛苦..

这件事情几时才能淡下来??

我是无辜的..

说了很多次,但还是比不过他的一句..

他的一句话,影响了我一生..

对~就是他..

在我怎样澄清也好..

没人相信..

说真的..我也不去注重你们的信任..

清者自清..

这一句话就是一直陪伴着我..

就算我现在拥有得再多又怎样?

我不能确保这一切都出于真心..

都不是..

我的生活就是这样..

就是如此无趣..

:(

Fri[end]

Girlfri[end]

Boyfri[end]

everything has an [END]

except for fam[ily] :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