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我们的好只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闲话.. :')原来这样

比赛过了..

成绩其实对我来说不重要..

重要的是过程和享受和‘那种’无法形容的感觉..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回去我赚到了什么?

还被误会..

兄弟不是要互相信任的吗?

你知道你刚刚来找我那么说..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吗?

我几时说过:‘这次比赛赢不可以说是光靠yap,因为如果我没帮他就不可能赢了,现在全部kp的东西都是我管了’

如果我回去是为了拿AJK..那为什么去年年尾我要退出..

我在这声明..!!我没要抢什么AJK!!我只是回来帮忙和给意见..

我更不会为了什么koko分数回来..

因为那是什么我也不知道..

我很喜欢参KP的人..但你们又是怎样对待我的?

把我当狗?

爽就找你,不爽就不找?

很多东西我都静静..因为我把你们当兄弟..

不计较..不因为别人的闲话来影响彼此感情..

但你们呢?

我要的是团结合作..互相信任的团队..

而不是这样的团队..!!!

不管怎样..你们永远是我兄弟!!

我LEE ZHI WEI说的!!

6 条评论:

  1. I agree what you're wrote :D same as me ~ by the way,why you are sad ??? do you might share your problem with me 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紧,最重的是你会这样想就好,而他们总有一天会看到你对他们的好~ 加油 !我说: (比赛完毕了,冠军也拿回来了,开心也过了,伤心也过了,现在我最担心的,是我的考试 >< 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ell yourself like this :'' I won't afraid about any examination,even though is PMR.'' :P Yoyoyo,Check it out man !! come one !! hahahahahaha (crazy and getting ma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