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本来好好的..现在变到这样...

这几个星期...

本来都过的好好..

没什么事发生的...

可是刚刚朋友说....明天的票我忘记买你的==

真的有那么巧?!

你们之前托我订位我都订给你们..

现在你们......

算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假期....

我要怎样过啊?

很闷...

一个两个都出去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看某人的照片..

发现某人一直按他照片赞..

傻去..

算了咯..

说你HIAO'等下你又不爽..

静静伪装自己好了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算我们付出多少都换不来什么..

:)

我好傻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