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迷迷糊糊

不懂为什么,突然很想跑上来发泄..

会突然觉得不开心..也不懂为什么.

唉..看来真心的朋友真的真的真的很难找.. :(

认识后几天说的话和认识后几个月说的话完全相反..

开始会说:走,我们去XXX,你陪我去拉,我那些朋友全部不能参的,你比较好参
现在说:不要啦,没空。去找你别朋友拉。什么什么..

朋友是互相利用?

有事时就来载我去哪里哪里,帮我这个帮我那个..

现在呢?

无事不登三宝殿..

我可以给你利用

但是你也要把我当朋友阿..

就那么简单,难道你们做不到?

朋友有事我第一个出头,但我需要人陪时呢?

你们又在哪里?

一直用微笑来带过这一切,其实我也是会累的..

也会有累的一天..

刚认识的朋友难道比得上几年的朋友?

我真的很累..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不再需要朋友,那时不要怪我。

因为我15岁了,才真正发现真正的朋友真的很难找..

:(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