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我会给他们2气死!!

哇靠..

TOLONG TOLONG下啦..

几岁人了2位'帅哥'??

HIAO什么..

要HIAO就HIAO别人,别来动我弟..

我说几次了?!!

MAKCIBAI~!!!

很火你知道??!!

教坏我弟!!

MAKPUKI!!!!

那么喜欢插就去找妓,对了忘记你们喜欢男生的,那就找鸭啦..

没钱跟我拿..

妈的..

插o0o啦..

以为有钱就很厉害啊?!!

哇老咧..

天啊天,快去收这种人啦..

我真的BEH TAHAN LIAW!!!!!!!!

我的兄弟那他们全部去加..

很没自由okay??!!!!

要HIAO请回你家还是去鸭店..

我弟不是鸭..

不要教坏他们也别跟我说他们自愿..

o0o!!!送你!!PUI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